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09

加裝車庫採光罩

採光罩問題
 

About 玻璃採光罩

採光罩危機

距離社區不到100公尺的透天厝,屋頂加裝的玻璃採光罩,車庫採光罩一大片被強風吹走,砸中社區內4輛汽車打破住家落地窗,社區內都是玻璃屑,事後,認為颱風天東西亂飛,受害住戶要求對方賠償,但透天厝屋主否認自家採光罩惹得禍,怎麼能確定是自家採光罩砸毀社區車輛。
 
受害屋主廖太太:「從最旁邊那棟一直過來,飛過來。」住戶說的那邊,就是莫名其妙,遠遠地飛來一大片玻璃,車庫採光罩砸進社區,就連住戶的落地窗也整片破掉,砸中了4輛汽車。不只車子鈑金毀損,車把斷掉,兇器就是已經碎成滿地的綠玻璃,倒楣地4家住戶,清出好幾大袋的碎玻璃。
 
受害屋主:「你知道它的厚度,你看多厚,車庫採光罩雙層的。」一個多月前的梅姬颱風,當天高雄刮大風,監視器拍到不明陰影掉了下來,接著汽車警報器大作,住戶穿雨衣出門查看才知道一大片玻璃,掉在家門口,誰家的玻璃亂飛,住戶說找到不遠處的這間透天厝,當時對方屋頂玻璃採光罩,少掉一大半,「依距離推算,兩地相差不到100公尺」。
受害屋主廖太太:「一開始說會給我們很滿意賠償,之後就跟我們說是疑似他們道義上只願負擔(部分),賠3成我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