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11

不鏽鋼烤漆採光罩增添風采

  •  

    浪漫氛圍

     

    小小羅浮宮

    法國巴黎有羅浮宮,北市也有小小羅浮宮!透過LED投射照明燈定時開燈,迪化汙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不鏽鋼烤漆採光罩內最近增設了照明燈具,在夜晚看來別有一番浪漫氛圍,有民眾稱讚這是小小羅浮宮,讓公園明亮又相當可愛
  •  

    悄悄發光

     

    三角立體

    迪化汙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一直是周邊居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座落於人行步道間、兒童嬉戲區、花草樹叢間,原設計是為了讓潛藏於地底下的汙水處理廠,以及已滿布花苞等待綻放的杜鵑花叢中一座座的三角立體不鏽鋼烤漆採光罩,自然採光罩價格也能灑落其中,但最近卻悄悄發光了起來。
  •  

    增添風采

     

    採光罩投射

    衛工處解釋,這是因為公園內不鏽鋼烤漆採光罩內增設了照明燈具,由於外型酷似法國羅浮宮博物館的三角錐狀,因而被稱為「小羅浮宮」。迪化廠長盧師琁進一步說明,迪化公園採光罩投射照明使用時控LED投射照明燈,於每晚6時30分至10時開燈,除提供額外的照明,也為公園增添不一樣的光彩。
    可能是因為公園內採光罩內增設照明燈具的緣故,最近迪化休閒運動公園晚間有越來越多人潮,除了一般休閒的民眾,還有不少情侶手牽手漫步於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