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11

玻璃屋頂-特別的迷戀

美 好 事 物對玻璃屋的迷戀

身為一個『假(掰)文青』,怎麼能讓一趟旅行中缺少咖啡店呢?!放進一間咖啡店,玻璃屋頂好像早就已經習慣在旅程中,餐與餐之間,坐下來喝杯咖啡、放慢步調、品嚐那個城市的點點滴滴!
 
或許是因為天生對這些美好事物的迷戀吧?讓我們把「咖啡店」當作一個城市的景點,甚至可以說是一種不只眼睛看到、鼻子聞到,有著堅持夢想的故事、有著執著、有著熱情!而是連心都能為之感動的力量。因為往往在這些咖啡店裡,對咖啡的熱情、對生活的堅持,在我們生活裡遇到一些卡住的瓶頸時,見到這些人也同樣努力著的時候,心裡似乎就能再次補足能量!

小旅行

因為如此,某些喜歡的收藏就悄悄的累積下來!就拿這次兩天一夜嘉義的小旅行來說,自己就是因為兩間店而開啟這趟旅程。玻璃屋頂趁著人來人往的空檔拍了一張空景,就大概等於獲得了一件小禮物般的開心!

玻璃LOGO

還記得車子開近,好大的馬路上真的會不小心錯過它!不是它小了點?而是因為這條馬路實在好寬廣,因為寬廣反而讓人會不小心錯車子駛過的一景一物。超過了它,才發現它,最後只能笑笑的回到附近停車。站在它的面前,看到的是一整面令人欣喜的美!諾大的落地窗把光線都打進了屋子裡,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忘了那玻璃屋頂上的lo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