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07

市府公布玻璃採光罩價格

  • 玻璃屋氣溫高改善不良問題

    殯儀館新館欠缺通風設備,中午不到,實測室內溫度就超過35℃,喪家酷熱難耐,參加告別式的親友也備受煎熬。市議今日關心如果熱死人!市府有什麼責任?法制局長說,應就個案的事實、行為人的行為論斷。
    今日在議會民政業務質詢時指出玻璃採光罩價格,現在才5月,高溫就已經飆到30幾度了。他日前到大甲殯儀館小靈堂進行實測,上午就接近35度,中午更直逼38度。

  • 受盡煎熬

    氣憤的表示,小靈堂欠缺通風及晴雨棚設備,要是往生者會說話,一定罵死民政局相關官員。萬一熱死活人!玻璃採光罩價格市府有什麼責任?又汗流浹背受盡煎熬,民政局不重視往生者家屬權益,守靈家屬傷心之餘,要求民政局用心體諒喪家,儘速改善空調設備。

  • 國賠要件

    是否構成犯罪行為,如殺人罪之行為等,須就構成要件該當性、違法性,以及有責性等要件,而就個案的事實、行為人的行為論斷,玻璃採光罩價格並沒有辦法一概而論。是否國家賠償,也需要就國賠要件,以及個案的事實來認定,尤其是相當因果關係的確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