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04

陽台玻璃屋價格條件良好

 
玻璃屋價格條件

採用鋼烤鏡面處理


  • 整合規劃

    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特別安排面對萬坪綠景,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設計,陽台玻璃屋價格達到借景效果,大戶豪宅的廚房安排德國頂級歐化廚具組,採用鋼烤鏡面處理,規劃專用電器櫃與中島料理吧台,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 條件良好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因此社區樓層規劃高度拉高達26層,因此可眺望北高雄綠化景觀,陽台玻璃屋價格為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主臥室的浴室特別設置降版整塊挖空的原石浴池,搭配採光賞景窗安排,加上社區緊鄰萬坪綠地,讓住戶天天享有浪漫泡湯賞景氣氛。

  • 玻璃天窗

    社區規劃的地下室一樓機車停車區,特別在天花板開設採光強化玻璃天窗,陽台玻璃屋價格讓光線可從上方撒落,且機車位地坪舖設耐磨防滑材質,也設有強化抽風系統,讓住戶停放機車更安全舒適且地下室更明亮。
     
    為了賦予建築附加價值與提高社區整體質感,在建築規畫階段,即以主題意涵融入,效法歐式建築的古典風格與現代化創新理念,也擷取法國飯店的復古與創新契合作法,因此在前庭以手工打造不鏽鋼材質飛天獨角獸與大型銅雕,象徵降臨歐洲城堡內,同時安排門廳魔幻森林般的景觀意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