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採光罩

What's news 採光罩

2017-05-01

景觀豪宅-玻璃屋價格

玻璃屋景觀

景觀豪宅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建設,玻璃屋價格推出「漫光蒙梭」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目前選在高市農十六特區直接面對萬坪校園預定地的第一排基地,樓高26層共50戶,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特色,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豪宅建築不凡氣勢,每戶價格2588萬元起跳。
建設董事長特助說,社區規劃A1、A2單層二戶,玻璃屋價格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8~97坪3~4房設計,並設置開心農場與休閒座區,為發揮基地面對萬坪綠地與鄰近凹仔底森林公園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賞景休閒區,可讓住戶輕鬆眺望綠景與市區街景,且能圍爐烤肉輕鬆休閒與充當都市農夫。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北高雄市區、愛河與柴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與臥房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搭配透空圍欄,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側門旁也規劃自行車專用停車玻璃屋,玻璃屋價格安排獨立電梯上下自行車停車區,方便住戶健身休閒。
社區一樓門廳為凸顯設計意象,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且壁面與天花板裝修成魔幻森林般的獨特景觀,結合親水淺池,展現門廳歐洲城堡般的浪漫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玻璃屋景觀

TOP